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山洪欲来

rryyrybx.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2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山洪欲来

山洪欲来

 

[菅日]异地恋如何保持热度?




ooc有,慎入,全文2500+

all日汤底的菅日,私设suga桑带的是五六岁的大班小朋友

第一次写文,好多地方都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希望指出缺点

小太阳是我男朋友和我磕他的cp有什么冲突吗?


菅原孝支会去做幼师似乎挺让人意外但也意料之中的合适。文雅俊朗的脸庞和温和爽朗的性格让他一度人气超过幼稚园里每天发小点心的阿姨成为最受欢迎的老师。而不仅在小朋友中备受欢迎,众多的老师和较熟的家长也相当喜欢这个年轻男老师。照理说,这样的男性会有相当一部分女孩子追求,或是有欧巴桑给他介绍对象。事实上,有这样但是很少。据熟悉他的老师们说:“suga桑?阿拉~人家正在热恋中了,还是异地恋哦。”


每天在闲暇的时候挤时间抱着手机傻笑,打电话都是一脸春心荡漾的人任谁看到都会觉得他绝对是在谈恋爱吧!虽然没有见过菅原的对象,但一定是特别喜欢,才会让一个20多岁的男人笑起来和他带的小朋友们一样幼稚。


好不容易把最后几个调皮的孩子哄睡,菅原算是才松了一口气去享受他的午休时间。窝在茶水间的椅子上划开手机,屏幕上是一个少年“飞”起来扣球的画面,正是高三时的日向翔阳,也是独属于他的小太阳他的恋人。熟悉的聊天界面停留在今天上午翔阳给他发的消息。

翔阳:

[今天又练了压线发球!感觉比以前有进步一点!]

[收到菅原前辈给我做的饼干了~真的好赞!!!]

勾起唇角,手指在屏幕上发出“嗒嗒”的声音

[翔阳果然很厉害呢,训练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翔阳喜欢的话我会再多做几份给你,但是一定要好好吃饭!少吃零食和不健康的食物!]

菅原想了想,又补上一条消息

[下次送就不会是快递了。]

界面上显示消息成功发过去,菅原觉得脸上有些燥热,搁下手机起身去洗手池一边用凉水拍着脸颊心里又暗暗唾弃自己一个成年男性,给恋人发消息还会脸红。回到椅子上时看到对方已经回了消息


翔阳:

[菅原前辈会来东京吗!!太好了,我一定会让你看看你男朋友在球场上有多帅!!]

得,脸白洗了,不过想到自家那个排球笨蛋红着脸打出这串文字的画面,菅原又忍不住笑出声,明明挺帅的一句话怎么从翔阳口里出来就那么可爱还带点憨憨的。又盯着那句话看了许久,才不舍地息屏,趴在桌子上休息。即便这样,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上扬的嘴角和扑通扑通的心跳。


这叫人怎么不心动?


下午的时候,菅原带着二十多个小朋友去活动室,这节课是让他们学会认识各种标志和图案。这个在小黑板上讲完后,菅原微笑着说:“好了,菅原老师已经讲完咯。下面大家一起做一个游戏好不好?”稚嫩的童声齐声回答“好!”菅原拿出一叠薄薄打印好的图案,交给小朋友们让他们识别并进行分类,他特意用选了一些好记的图案又用彩墨打印,想来这个游戏应该完成的不错。但小朋友们还是太小,教室里有些喧闹。怕孩子们闷又开了窗,有细细的风吹进来。

菅原站在孩子中间,时不时给出提示

“樱酱,风车可以陪你玩但是不能带上你出去玩哦”

“英太君这是农民伯伯们用来耕地的锄头不是妈妈用来做饭的厨具了。”

“阿拉阿拉,勇介……”

…………


刚分好不到十张,风从窗外跑进来吹开。整理好,分类,风再吹,再整理,在分类……把窗户关拢只留一条缝,好不容易完成一大半,“哗”这次的风直接闯进来刮散所有的纸,功亏一篑。小朋友们傻眼了,辛辛苦苦完成的结果又被捣乱,天女散花般四处飘落的纸和一群委屈的小朋友看起来着实有一点好笑,菅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这幅画面,眼看着几个小姑娘眼睛里水光闪闪,又赶紧安慰小朋友们:“没关系没关系,大家在来一次吧!老师会关住风不让它进来喽。”,关上窗户,又忙活一阵子才结束这节课。

发点心的时间也是老师可以休息的一小段时间。大家拿着点心开开心心的吃着,菅原心里痒痒的走出教室在走廊上给翔阳发照片,又发了条语音消息:

“你看这群小笨蛋,图案分类就分了好久,真的好笨呢。”

靠近门口的小樱和小遥两个小女孩看了一眼对方,靠在一起聊悄悄话

“明明是菅原老师没有关窗,还说我们笨,过分!”

“就是就是,还拍照片发给他老婆。”

“这就是所谓那个吧。”

“一定是吧。”

“恋爱中的男人都是笨蛋!”两个小姑娘异口同声引起了菅原的注意,赶紧又埋下头研究自己的点心。


而事情的主角菅原老师并没有完全注意到自己学生对自己的吐槽,因为他处在周末去见恋人的兴奋和愉悦中。


周末的时候,菅原早早就起来,带上给翔阳的饼干坐车去东京见自己男朋友。在车站下车的时候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家小太阳橙色的卷发,以及周围碍眼的宫侑。菅原的笑容里带了些杀气,张开手臂抱住日向“翔阳好久不见,有想我吗?”


“嗯嗯,我也很想菅原前辈!”日向开心的回抱着恋人,也没有注意到身后宫侑有些难看的脸色“宫你也来了啊,好久不见,我家翔阳多谢照顾,真是麻烦你了。”仍是面带微笑的菅原向宫侑搭话“完全不麻烦呢,毕竟是一直都活力四射的小不点嘛”宫侑也假惺惺的笑着回答。气氛逐渐变的诡异,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这是二传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


“抱歉啊菅原前辈,今天的训练不能停,我没办法和你约会……”日向耷拉的脑袋,菅原揉了揉他的头发:“没事的,我今天就是来陪你的。我看你训练就好。”看着你我就心满意足。“翔阳,训练了,走吧,去球场。”宫侑过来喊日向,留给菅原一个挑衅的眼神:恋人又怎样,现在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菅原对他做了口型:可翔阳喜欢的人是我,不是你宫侑。宫侑不满的啧了一声。


不知是不是有恋人在,今天日向的状态格外好,发球精准度提升了许多,原本就可怕的集中力更是又进一步。宫侑忍不住给日向多托了几个球,没有一个二传能躲得过日向,情不自禁的就想为他托球。菅原坐在场外目光追随着日向,曾经的少年已经抽条成青年,小太阳不停的散发光和热,吸引了一个又一个渴望阳光的信徒。日向翔阳拥有来自菅原孝支全部的爱而菅原则独占了光芒万丈的小太阳。他们是属于彼此的only one


结束下午训练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日向和宫侑在更衣室里换衣服,宫侑问他:“呐,翔阳,我和菅原给你托球,你更喜欢谁?”日向有些无奈,他又不是真傻,宫侑也好其他的人也好,他都多多少少知道一些,毕竟他们从来都不掩盖,但有些事是一定要说白的:“我喜欢宫前辈的托球是因为宫前辈很强,托的球也很厉害。我喜欢孝支托球是因为那是孝支给我托的球。不一样的。”说完,日向换好衣服去找菅原,宫侑留在更衣室兀自思索。


菅原孝支就在更衣室外,里面两个人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手机屏幕上还开着某软件的界面,问题的标题是“异地恋如何保持热度?”一个ID为“拥抱太阳”的最新回答被顶在最上面。

“首先,你要有一个可爱的异地恋人。”

“其次……”

END

山洪欲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山洪欲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